tt_ban(禁止登录插件2.0版)
青慕 15天前

本插件是由【禁止登录插件 v1.00】进行深度改造的,指在方便快捷且全面化改良,优化及新增原版中不足的地方。

如在使用本插件时有BUG或更好的建议,欢迎提出,视需求量和可行性酌情考虑,可能会更新迭代下一版本中。

 

插件图标及名称:

 

被封禁用户登录时的提醒:

被封禁后强制退出登录,此页面会停留10秒左右后自动退出,或手动点击退出。

其他用户访问被封禁用户帖子时,内容跟随屏蔽

管理员及本人可在基本资料页查看封禁记录

 

主题及回帖管理员视角

后台管理

普通用户主题及回帖视角

 

插件下载:

上传的附件:
最新回复 (31)
全部楼主
  • 88 版主
    15天前 2
    0
    优秀的66666啊
  • 66889999
    15天前 3
    0
    我要拿出这帖子奉献给世人赏阅,我要把这个帖子一直往上顶,往上顶!顶到所有人都看到为止! 
  • kailook
    15天前 4
    0
    楼主,我只是来混个熟的!老板,侬亿雷凑闹嫩了!
  • loverf
    15天前 5
    0
    安装后,后台点设置,白屏了。请问怎么解决一下,谢谢!
  • 青慕 楼主
    14天前 6
    0
    loverf 安装后,后台点设置,白屏了。请问怎么解决一下,谢谢!
    经多次测试,并未发现安装后后台白屏等现象。请检查自身环境因素是否存在差异,如清空缓存、伪静态配置或可能与其他插件冲突等。
  • loverf
    14天前 7
    0
    青慕 经多次测试,并未发现安装后后台白屏等现象。请检查自身环境因素是否存在差异,如清空缓存、伪静态配置或可能与其他插件冲突等。
    清空了,无伪静态。后来发现,与“展开全文”有冲突。安装这个后,展开全文按钮会一直显示。看来,暂时只能用前一个版本了。非常感谢!
  • 青慕 楼主
    14天前 8
    0
    loverf 清空了,无伪静态。后来发现,与“展开全文”有冲突。安装这个后,展开全文按钮会一直显示。看来,暂时只能用前一个版本了。非常感谢!
    你把展开全文插件发上来,我适配一下。或者联系我Q私发我也行
  • loverf
    14天前 9
    0
    青慕 你把展开全文插件发上来,我适配一下。或者联系我Q私发我也行
    http://www.meyan.pw:10000/?thread-1206.htm
    这里下载的,谢谢!我先自己试试,禁用展开全文,看看禁止登录好不好使。如果不是它的原因,你就不用麻烦了。
  • loverf
    14天前 10
    0
    青慕 你把展开全文插件发上来,我适配一下。或者联系我Q私发我也行
    我又详细测试了一下,最主要的是还不是展开全文按钮一直显示,而是安装禁止登录之后,所有的人回复和回复框,看不到了。所以,这应该是我改了风格的问题。您暂时不用管我这个特殊情况了,谢谢!
  • 青慕 楼主
    14天前 11
    0
    loverf 我又详细测试了一下,最主要的是还不是展开全文按钮一直显示,而是安装禁止登录之后,所有的人回复和回复框,看不到了。所以,这应该是我改了风格的问题。您暂时不用管我这个特殊情况了,谢谢!
    那你尝试改一下插件配置文件conf.json中的"hooks_rank": {"thread_message_before.htm": 2}, 改成"hooks_rank": [], 试试吧,改完记得清空缓存
  • 青慕 楼主
    14天前 12
    0
    loverf 我又详细测试了一下,最主要的是还不是展开全文按钮一直显示,而是安装禁止登录之后,所有的人回复和回复框,看不到了。所以,这应该是我改了风格的问题。您暂时不用管我这个特殊情况了,谢谢!
    我安装展开全文插件测试了 ,也是没遇到白屏的现象。那可能就是你风格的问题了。
  • loverf
    14天前 13
    0
    青慕 我安装展开全文插件测试了 ,也是没遇到白屏的现象。那可能就是你风格的问题了。
    估计是风格的问题了
  • 一秀十年
    14天前 14
    0
    这个插件可以修改成小黑屋,多写一个页面获取禁止用户名
  • erleng
    12天前 15
    0
    我喜欢这个
  • lin94527
    8天前 16
    0
    感谢楼主ing!!!
  • suijiong222
    8天前 17
    0
    不错
  • suijiong222
    8天前 18
    0
    非常不错

  • suijiong222
    8天前 19
    0
    很好
  • abc17322523774
    7天前 20
    0
    楼主,你写得实在是太好了。我惟一能做的,就只有把这个帖子顶上去这件事了。 
  • abc17322523774
    7天前 21
    0
    沙发我没有,板凳我没有,板也没有,只好站在后面排队支持! 
  • abc17322523774
    7天前 22
    0
    祝xiunobbs论坛越办越好!!!
  • abc17322523774
    7天前 23
    0
    沙发我没有,板凳我没有,板也没有,只好站在后面排队支持! 
  • lousuol2944
    7天前 24
    0
    面对如此强贴,论遇到多大阻力,只要我一息上尚存,就绝不会让它沉沦下去,这一点请楼主放心。 
  • 伊尹
    7天前 25
    0
    哈哈,不错哦!
  • zcandy
    5天前 26
    0
  • flygoll9
    1天前 27
    0
    金币不够了
  • flygoll9
    23小时前 28
    0
    终于能下载了,感谢作者
  • 749124052
    2小时前 29
    0
    面对如此强贴,论遇到多大阻力,只要我一息上尚存,就绝不会让它沉沦下去,这一点请楼主放心。 
  • 749124052
    2小时前 30
    0
    非常棒!!!
  • 749124052
    2小时前 31
    0
    顶顶顶顶顶顶顶!!!
  • 749124052
    2小时前 32
    0
    楼主,你写得实在是太好了。我惟一能做的,就只有把这个帖子顶上去这件事了。 
返回
青慕
一级用户组
扫码访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