腾讯的大型双标现场
天无神话 2021-2-17

        腾讯网址安全禁止了助力砍价加速类网站内容显示在腾讯产品中,没有虚假信息也依然提示含有违法内容或违规内容。拼多多的网址发出来啥事也有没,没有拦截。快手发出来的网址没有拦截,抖音的却发不出来。真垄断市场啊!大型双标现场!真的是给了钱的才是爹,我们这些做站长的,只要含有的违规关键词,即使没有恶意内容,被同行恶意举报了,就只能自己心里难受。最近大家都听说了,抖音跟腾讯打官司,不知道谁会赢,当然我希望某南山必胜客败。垄断的意义到底是什么,拥有控制全国的力量吗?假如说“腾讯倒闭”,那么国内主流的聊天平台就没有了,这是最有意思的。希望再无垄断市场的事发生。

上图内容来源:http://weixin.qq.com/cgi-bin/readtemplate?t=weixin_external_links_content_management_specification


最新回复 (4)
全部楼主
  • 天无神话 版主 楼主
    2021-2-17 2
    2
    xiuno发布主题含有违禁词直接就被ban了
  • xiunoa 站长
    2021-2-17 3
    1
    天无神话 xiuno发布主题含有违禁词直接就被ban了
    嘿嘿,我去支持你的站点儿了
  • 天无神话 版主 楼主
    2021-2-17 4
    0
    xiuno 嘿嘿,我去支持你的站点儿了
    感谢
  • cxice
    2021-2-22 5
    1
    这就是垄断的好处。然而对于咱来说,这种状况无力改变,只能逆来顺受。只能从自身想办法。
返回